只吃乙女和官配
感谢看我文的小可爱们!
顺便大家的评论我是真的不知道回什么好,我不擅长聊天,对不起😢

【海贼乙女】假如他喜欢上了对立面的你(cp赤犬)

十分ooc

十分抱歉我写出了这种东西但是这个梗好带感虽然我写不出他的十分之一帅气_(:з」∠)_


爱你超过信念


  看着身为海贼的你被他摁在身下,那倔强且不服输的眼神,紧抿的唇,长发狼狈的搭在脸庞,伤口从左肩滑向右腰侧,衣服随着伤口破裂开,勉强的只剩遮蔽的作用,随着呼吸,大好的风光若隐若现。

 

  他捏紧拳头,用力砸向了你身侧的土地,被他的拳风扫到,你脸上渗出了一道血丝。

 

  他最厌恶的就是海贼,但最爱的却是身为海贼的你。


  他讨厌你笑的开心扑到伙伴身上笑闹的样子,却喜欢你被他制伏,在他身下不甘心的抿紧唇眼里只有他的样子。

 

  他讨厌你对你的伙伴满心信赖的样子,却喜欢你知道你的伙伴在丢下你之后那一瞬间的不敢置信和失望。


  他讨厌你在见到他时候满眼的厌恶,却也喜欢你心神全都放在他身上的那一刻。


  自相矛盾吧,却也无法放手。


评论(3)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瓜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