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乙女和官配
感谢看我文的小可爱们!
顺便大家的评论我是真的不知道回什么好,我不擅长聊天,对不起😢

扁鹊黑起来也是很可怕的

病娇注意!!
虐注意!!
崩注意!!
写坏了可以指出来但是千万别骂我拜托QVQ
超喜欢扁鹊所以写了男神x我_(:з」∠)_

  扁鹊的手里捏着一瓶药,笑里全是藏不住的悲伤,“玩个游戏吧。你喝下这两瓶药中的一瓶,我喝下另一瓶,我死了,你可以走出这间牢笼一样的房子。你死了,你的尸体就会烂在这里,就连灵魂也会禁锢在此地,永远也别想逃离我。”
  我看着这两瓶药,心中止不住的激动。

  自从我对好友 扁鹊 说出我有了挚爱的那一刻,他就把我禁锢在这里,一间黑漆漆的屋子。我从一开始的愤怒挣扎到现在的绝望无助,我每日每夜的祈求着我的挚爱会出现,救我出去这可怕的地方,慢慢的,我对这个睁眼闭眼都是黑的日子已经绝望了,我不吃也不喝,一天比一天虚弱。他却诡异的看着我说着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看啊,他保护不了你的啊。”
  “明明是我先认识你的,我在你身边的这么多天算什么?!”
  “守护了很久的宝物被别人悄悄偷走了呵。”

  也许是我无声的抗议起了些许的效果吧,也许是他腻了这种自说自话的日子,再也许…他也绝望了。

  看着眼前的瓶子,我已经空洞了的心不由得升起了曙光,只要选中一个,自己就可以解脱,想到自己的挚爱,我暗暗祈祷自己的运气可以稍微好一些,经管我以前不信什么神,但起码现在,我一定是神最忠实最虔诚的信徒。
  我颤抖着手,拿起其中的一个瓶子,拧开瓶盖,把药全都倒进了嘴里。
  他看着我,叹了口气,把另一个瓶子里的药喝了下去。
  “听我说完最后几句话吧…”他闭上了眼睛,由着自己躺到了床上。“你选中了无毒的那个,我这时候应该恭喜你?”说完,自嘲的笑了笑。
  “其实,如果是你选中了毒,我就会拿出解药,我怎么舍得你死呢。”
  “这算是给咱们两个的一次机会吧…你选错了,我会禁锢你一辈子,你选对了,我会死在这个不知名的地方,你接着翻出我身上的钥匙来打开你那该死的镣铐,然后找你那已经另寻了新欢的挚爱”他的声音听起来奄奄一息。
  “呵,咱们两个谁都不得好。”说完,他闭上了眼睛,呼吸声渐渐的消失了。
  而我,震惊在他的言语里。我的挚爱,对我说这辈子除了我谁都不要的那个男人,他另寻新欢?不!我不信!扁鹊一定是骗我的!但那些话我信了几分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颤抖着手,从他的身上翻出了钥匙,解开了这个让我恨到骨子里的镣铐,踉踉跄跄的推开了房门。而那个可怜的神医?和我有什么关系。

  “亲爱的,来玩个游戏吧。”我看着眼前的挚爱,扭曲的笑意从我脸上展现,不同的是,我手上两瓶,都是毒。

  【人人都是行尸走肉】

评论(4)
热度(11)

© 西瓜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