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乙女和官配
感谢看我文的小可爱们!
顺便大家的评论我是真的不知道回什么好,我不擅长聊天,对不起😢

假如frisk是个(伪)天然

男杉男福!注意!避雷!
ooc,私设人类和怪物本来就在地上。糖。

  ‘还有几个文件处理完就可以下班了,明天还好是假日。’想到这里,正在工作的frisk伸了个懒腰,拿起手机熟练的定了个外卖,才继续手头的工作。
  每当frisk加班到很晚的时候,都会定个外卖,太晚了自己也懒得下厨。外卖是家附近一家面店的,这家面店是由一对骷髅兄弟经营,虽说是面店,但是也有卖其它的东西,比如说一份热腾腾的炒饭。

  面店离家里很近,因为定了很多次的原因,对方很好的掌握了时间,在frisk刚刚到家的时候就送过来了。
  “sans?怎么只有你一个?papyrus呢?”frisk一边问着一边转过身给sans倒了杯水。
  “papy他和undyne约好了明天要训练,所以今天睡的很早。”sans接过水杯,摩擦着杯口,低着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你们提早关门了吗?那我这份……”还没等frisk说完,sans便打断了frisk“没关系的!papy今天睡的早,我闲着也是无聊,你毕竟是我们的老朋友了。”
  “那也谢谢你了sans。”frisk的嘴角翘起一个弧度,“既然你回去也是无聊,明天papyrus不在你也不会一个人开店,那我这里新入手了几款游戏,来玩个通宵吧?”
  sans听后,略微慌乱的答应了,frisk过去翻出了几个游戏光盘,一边递给sans一边说道“我刚下班回来,你先玩,我洗个澡然后吃饭。”
  “洗、洗澡?!”面前的骷髅脸色爆蓝,似乎是想到了什么。
  “嗯?怎么了?”frisk歪着头,充满决心的脸上稍微填了些疑惑。
  “没事!”sans使劲摇着头,抱着光盘就走到了电视前,连上手柄。

  sans以前也和papyrus来frsk家玩过,所以对房间的布局还算熟悉,很清楚卫生间和浴室是连着的。如果自己对friak说要上厕所的话,以他的天然程度,恐怕会一丝不挂的放自己进去……想什么呢sans!你不能这样!那个孩子对你可是没有防心的,别让他失望。
  可是sans的脸还是蓝蓝的,甚至有越来越蓝的倾向,手虽然握着手柄,但是心思却明显不在游戏上面。不一会,feisk便围着浴巾,头发半湿着走出了浴室。

  “sans你这么菜的吗?居然第一关都没过。”
  身边满是frisk淡淡的沐浴露的味道,轻轻爽爽的,特别好闻,好闻到…sans有些醉在里面了,甚至没听清frisk在说什么。
  “sans?”frisk叫了一声sans,“你怎么了吗?怎么脸这么蓝?”
  “没什么,你不是要吃饭吗?去吃饭吧,我熟悉一下这个游戏的操作,没事的。”sans蓝着脸,慌乱的催道。
  “你这么一说我突然饿了。”frisk捂着肚子,迫不及待的打开了食盒,拿起勺子就开吃了起来。

  sans虽然努力的想要把视线集中在游戏上,可是他失败了。他总是控制不住的去关注frisk,观察他头发上的水是如何滴到身上,又是如何顺着胸膛滑到浴巾里。观察他是怎么把食物送到口中的,frisk这个人就像是sans的瘾,让他疯狂的渴求却也戒不掉他。
  frisk像是察觉到了sans的目光,抬起头,理所当然的和sans的视线撞在了一起。
  sans现在是转头也不是,继续看着也不是,想说个双关笑话来缓解下这该死的尴尬气氛,但是自己这空空的骷髅脑袋实在是想不出来什么。
  frisk这个时候却开口了“sans你是不是饿了?晚上你还没吃饭呢吧?要来一口吗?”
  frisk举着勺子,天然的看着他,这幅场景让sans松了口气的同时不由得有些食指大动。
  这个勺子被frisk用过,天呐!他对谁都这么没有防备的吗?居然就这么赤裸着上半身邀请一个暗恋他的男人?如果换做一个人早就扑上去了吧?
  “不了,我不饿,我去趟洗手间。”
  sans逃一样的窜到了洗手间,转身把门划上,靠着门叹了口气。
  如果再这样下去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了……
  在门口靠着,过了许久之后感觉脸上的热度消退了,便转身出了洗手间。

  frisk已经吃完了,正在收拾残局,听见身后的动静,转身笑道“我还不知道骷髅可以上厕所,我一会换件衣服,也不能围着浴巾和你打个通宵啊。”
  其实围着浴巾也没关系的其实。

  目送frisk回到房间,sans不知不觉就盯着房门发了好长时间的呆,想着一些事情,越想脸越蓝,直到frisk从房间里出来才猛然惊醒。
  “我换好了,那咱们开始吧?”
  有些僵硬的点了点头,看着frisk在自己身边坐下,握着手柄,转过头来和自己说话,唇瓣一开一合,吐出的声音也是十分好听的。
  “……怎么样?”
  有些心不在焉的点了点头,等到答应完才知道对方说了什么:“就这样单打也没什么意思,还不如赌点什么,输的人答应赢的人一件事怎么样?”
  突然有点不安呢……但是如果赢了那不就可以让他答应我了?但是如果他生气把我赶走怎么办…我还是输给他吧。

  一把过去,在sans不着痕迹的放水下,frisk理所当然的赢了。
  “我居然这么快就赢了?sans经常宅着应该比我厉害很多啊。”frisk有些不敢置信,但更多的是兴奋。
  “那按照咱们之前约好的,你打算让我做什么呢?”
  “亲我一下……”
  “什、什么?!”sans通蓝着脸,诧异的问着,几度以为自己是听错了,这一切都是自己喜欢frisk导致的幻想。
  “你不能反悔!咱们约好了的,输的人要答应赢的人一件事的!”friak红着脸有些紧张的大声说着,生怕对方反悔一样的。

  幸福来的太突然,砸的sana有些措手不及。平复心情,扶着frisk的肩膀,脸慢慢的凑近了frisk,齿碰到了人类的唇。本想着亲完就离开,没想到frisk保持着常年不变的决心脸伸出舌头舔了下sans的齿。
  sans的眼窝黑了下去,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把frisk推倒在地板上,伸出舌头闯入frisk的嘴唇,撬开frisk的牙关,疯狂的扫荡着嘴里的液体,有些被这么一搅,顺着嘴角滑了下去,离开frisk的唇的时候,自己蓝色的舌头甚至牵出了一段银丝,随着距离的拉远而断开。
  而身下的人类,双眼迷离,红着脸,双手半推半就的抵在自己的肋骨上,这副场景实在是让骨把持不住。
  【然后他们疯狂的……】

  【会有后续……如果我写的出来的话。哇转折的特别生硬好气哦QAQ】

评论(5)
热度(65)

© 西瓜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