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乙女和官配
感谢看我文的小可爱们!
顺便大家的评论我是真的不知道回什么好,我不擅长聊天,对不起😢

梦【sf】【刀】

自以为是虐_(:з」∠)_
cp:sans x frisk
严重ooc!
看名字就知道剧情系列。
写坏了请指出来,看在我还算可爱的份上请不要骂我QvQ

  frisk双手绞着衣角,扭捏的看向面前一脸不在状况的骷髅。
  “那个……sans,我…”
  明明事先练习很多遍了的!再勇敢一点,说出来frisk!
  “我xi-谢谢你之前保护我…”心中的话在舌尖婉转千回终还是变了调。纵使心有不甘,但还是知道:自己这白…是表不了了。
  明明无论在什么时候,自己都会保持决心迎难而上的,怎么面对sans就、就…
  “kid,你叫我出来只是为了这件事吗?真是让骨失望啊。”面前的骷髅眯着眼睛挠了挠脸颊,缓缓向她走来“我还以为是这件事呢啊。”
  “!!!”frisk睁大了金色的眼睛,通红着脸,上面写满了不敢置信。
  sans的齿离开了frisk的唇,脸颊微蓝却装作淡然的牵起了frisk的手。
  “kid,做好和一只冰冷坚硬的骷髅一起踏进棺材的准备了吗?”
  sans也不知从何处拿来了一枚指环,上面刻有SANS这几个字母。轻轻的套在了frisk的手指上,随即,一个吻落在了戒指上。
  “别把它摘下来,嗯?”
  “s…sans!”frisk简直激动到说不出话来,握着自己手的骨头确实是冰冷坚硬,但是他的灵魂也是有温度的啊。
  “嘘!”sans竖起一根骨指放到齿前“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你把自己交给我就好了。”
————————→
  神圣的殿堂里,神父庄严的声音响起。在这个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面前的这对新人既是紧张又是兴奋的交换着誓言,交换了戒指,甚至交换了心。
  婚礼上,大家纷纷给这对甜蜜的新人送上祝福,但是…也有例外。
  “嗨!你个该死的垃圾袋,如果你对frisk做了什么低级或者不可饶恕的事情的话,我会让你后悔活在这个世界上!”chara张大自己的双眼,瞳孔缩到了极致,一脸扭曲的威胁着面前微笑着的骷髅。
  “她是我的新娘,我对她做一些低级的事不是很正常?”骷髅眯起一只眼睛,调笑着回道。
  而一旁的frisk听这话不禁红了脸颊,不等她做出反应,她心爱的骷髅便接着说了起来。
  “她既然把自己托付给我,我自然是会保护好她的。”
  frisk忍不住低头,甜蜜的笑了起来。
——————————→
  睁开了眼睛,frisk呆呆的望着天花板,许久,才掀开被子起床收拾准备上班。
  “不知道地下的那些怪物们现在怎么样了。”

(脑袋特别空,然后找朋友商量出来的梗,所以我写的蛮牵强的,转折的特别生硬,白话也特别多【明明是自己文笔的问题】请拜托凑合着看吧_(:з」∠)_在这感谢一下心纸,帮我修文(´,,•ω•,,`))

评论(2)
热度(26)

© 西瓜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