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乙女和官配
感谢看我文的小可爱们!

如果frisk是个招狼体质

第一次发文有点紧张…
突发奇想的段子,不刀
cp:sansXfrisk(♀)
崩!严重崩注意!!
本人是不怎么会写文的其实……所以写坏了请指出来但是不要骂我QAQ看在我这么可爱的份上_(:з」∠)_

  frisk微眯着眼眸,半掩着她那美丽的金色瞳孔,手拄着下巴坐在sans的对面,这让sans有些泄气。
  无论何时,frisk都是这幅表情,从一开始帮助怪物们走出地底世界也是,到后来接受他的表白也是,到现在他们吵架也是,虽然她在这个过程中一句话也没说…
  “你啊…我真应该不顾你的年龄把你操到乖!”sans愤愤的说道。

  frisk看着面前这个她心爱的骷髅,想起在她们交往之前,他似乎总是懒懒散散的,但同时也是无忧无虑的。但和自己在一起之后他总是因为一些自己理解不了的事情生气。
  比如前段时间,因为一个朋友过生日,当天大家都去了酒吧庆祝,自己自然也去了,等自己满身酒气的被sans找到的时候,这只骷髅就发了好大的火,还打了身边和自己聊着天的人,“你看不到他们的爪子都快摸到你身上了吗?!”事后的自己自然是被好一通教育…
  再比如说今天,在公交车上,因为拐弯而多次撞到自己身上的一位大叔,明明已经道过歉了,却还是被眼前这只sans给折断了手腕。

  “有时候,我都怀疑你是不是故意的。”sans看着面前一脸淡然的少女,无奈的叹了口气。
  站起身,sans用手碰了一下frisk的胸部,满脸发蓝的对着一脸疑惑的少女科普道“以后,除了我以外的任何异性碰你这里,你什么都别管,一巴掌糊上去,知道了吗?”
  少女疑惑的歪头“连papyrus也不可以吗?”
  “papyrus不会这么做的!”

评论(11)
热度(106)

© 西瓜xxx | Powered by LOFTER